close
今天終於動手做了我寫好配方很久的皂,
早就肖想很久人家買給我姐的英國紅茶,
泡起來有股很濃的蘋果香,聞到就覺得很陶醉,
如果洗澡的時候都是蘋果茶的香甜味,
不知道有多幸福丫~~
然後又添加了峰蜜,實在是美膚的好東西呢!


配方: 酪梨油、蓖麻油、椰子油、橄欖油、棕櫚油 

添加:紅茶粉、峰蜜

超脂(SF):甜杏仁油

手作日:96.11.15
熟成日:96.12.23


在做的當下,除了把水拿茶代替之外...
還特地把茶包剪開...
過篩後再加入已TRACE的皂液裡...
整個香氣四溢呢~~希望熟成後香氣仍在...

而且今天呢~~我剛好手邊有新的模子...
我拿了優格的盒子和奶油的盒子來當模型,
不知道好不好脫膜就是了...
但上次有試過一個不錯脫膜...
而且一脫下來的形狀很美...
不用送冰箱就搞定了.....
那個東西就是...牙線棒的盒子....
想知道脫出來的皂長什麼樣子嗎??
就是我PO的牛奶皂那張圖就是囉...
用這個盒子還不錯...
至少不必用切皂器..形狀就很美了...
不然每次都切的歪歪扭扭的...很討厭...
等我脫膜完成...再上來分享照片吧

後記~
12/8~我終於拍好照片可以上來PO了...好開心呢

土司模做出來切塊的皂~~



優格盒子做出來的皂~超難脫模的~所以丟了!


優格盒子的皂~來個近拍~~


奶油盒子做出來的皂~比優格好脫一點點.....


奶油盒子的皂~來個近拍~~

到目前聞,都還有些茶香,但不知道是不是我泡不夠濃,
覺得蘋果的味道都聞不到....
跟料想的有些出入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dia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