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和二姐兩人一大早起床~
跑去吃886食庫的"早餐吃到飽",
因為除了去住飯店之外,
沒有付費吃過"早餐"的吃到飽..
看到有些網友的無名上似乎寫的不錯,
所以就想到要去嘗鮮~~

完全沒有想要訂位的我們,
到了886食庫時才知道~~
原來不用上班的人那麼多!
一樓全滿了,若要坐一樓就要跟人併桌,
而自助吧也只有一樓有,
所以就只好和人併桌吃啦...

在倒飲料時,明明有5壼飲料,
卻只有3個牌子,讓我不得已,
只好當場倒一點喝喝看,
到底是什麼鬼飲料?
結果才喝完還沒決定要倒哪種飲料時,
就有個小姐問我..我剛喝的是什麼?
看來不只我有這種疑問而已...
牌子指示做的不太好...
但飲料還不錯喝..

很奇怪的地方也是我們要叫煎蛋包(人員現場煎的),
他只給我們2個人一份,說什麼規定~~
但後來和我們併桌的2個女生,
卻是1人一份,這是差別待遇嗎?
味道呢~~我覺得煎太老了,
我有發現到他的服務人員一次顧兩鍋煎蛋,
火又開很大,兩個爐子間又有點距離,
會老應該就是這樣子來的~~
裡面的料不多,讓我想到以前去國外玩時,
在飯店吃這種蛋包時,他會有料放旁邊,
你可以自己挑,而蛋包都煎的嫩嫩的,
超好吃的~但算了!畢竟150元吃到飽,
不能跟飯店比~~

薯餅和薯條也炸的不好吃,
但後來有炒一盤芥蘭菜出來,
我覺得還OK~
整體而言..
我認為沒去過的可以去嘗鮮,
但我應該不太會想再去吃囉!!
因為我對美食是很堅持的...

然後去了COSCO,
裡面真是人滿為患丫..
跟我姐都懷疑,這些人都不用上班的嗎?
進去賣場裡逛的途中,
發現大家的推車裡都買好多東西,
好像不用錢的一樣~~

裡面也有賣BURBERRY的衣服,
跟一些美國牌子摺在一起,
一件要11,999大洋,
但跟普通衣服摺在一起時,
真的看起來沒什麼質感,
還有聽到有人說"out let"的吧!?

最不能接受的是它裡面東西都好大份哦,
買了又怕吃不完,
不然有試吃到一個泡菜蠻好吃的,
但很大一罐,又只能放3天,
還是拉倒好了,
不必虐待自己的胃~~

還有看到好好摸的毯子和抱枕,
當下就手癢,好想各買一個,
然後丟我男朋友車上哦,
這樣出去玩時,
就可以有東西抱和蓋囉~~
但是~~還是沒買,
因為不知道男朋友喜不喜歡

最後有跟我姐買了一隻好大的帝王蟹哦,
打算這幾天再煮來吃,
我很期待呢

人真的很奇怪,明明我板橋家旁邊有一間,
卻從來沒去逛過,到台中後,
人家新開幕才要跟著去人擠人..
我也不明白這是為什麼呢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dia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