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基於今天沒上課的原因,於是就讓我姐幫我化粧,當當他的模特兒︿︿
換了3個造型~搞了六七個小時,真的有點累!但愛美是女人的天性,所以
雖然有點累但還是很努力的狂拍照,連換完3個髮型要卸粧時,還覺得難得
臉上的粧這麼美,很努力的又拿了手機努力拍拍拍,真的覺得超累時才把粧
卸掉︿︿,自己覺得我姊化的粧真的是把我的眼睛化的大大大呢!好開心~
已經幻想好~如果聖誔節要出門的造型了︿︿,一定也要來個美美粧,特別
把眼睛畫的超大>_<,好久沒有覺得自己的眼睛有這麼大了,可能跟年紀
漸漸大了也有點關係吧,覺得自己的眼睛真的有逐年變小的傾向呢~真是傷
了我的心。。嗚~~!!!
  我的親朋好友們,如果你們週遭有人需要新娘秘書的話,記得來跟我說
哦~~肯定我姊會是個最棒的選擇︿︿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dia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