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因為騎車跌倒事件,我的腳傷到現在還沒好= =,每天最痛的時侯就是早上起床那段時
間~其實還頗擔心自己老了會得什麼關節炎或風濕的這種東西,於是乎昨天考完試就到了屈臣
氏買了兩種不同的貼布,一種就是"辣椒膏"另一種是"貼利康",昨晚睡前想說來貼一下看
看今天早上會不會好一點,所以我選擇先貼辣椒膏,結果貼了一段時間後(就是剛好準備要睡
覺的時間),熊熊覺得我的腳腳真的是非常的熱熱熱丫,整個人的注意力全都被吸到我的右腳
踝上,完全沒辦法睡覺>_<,到最後受不了了,於是終於把貼布給他撕下來後,腳腳還是非
常之辣,但我又不想把藥效洗掉,所以我就想到搬電風扇來吹腳腳,吹了一段時間後,果然沒
有那麼辣了,於是終於可以好好的睡覺囉。早上起床時,腳腳果真是有好了一些呢!
  於是乎跟同學聊天的過程中,又產生個新想法,就是如果要做報告會想睡覺的時侯,就可
以貼一片來幫助提神,這樣就會讓你辣的睡不著~各位同學&朋友們,如果想睡覺,真心的建
議可以貼一片試試哦!保證可以體會~我為何會去搬電風扇來吹腳腳︿︿,雖然這個行為是天
才了一點點,真的超級有效哦!使用過的人要來跟我說你的使用心得哦~嘿嘿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dia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