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心情惡劣中......
昨天晚上開始打噴嚏.流鼻水....
然後轉變成喉嚨痛...= =
持續一整晚...這樣也就算了....
想說睡一覺起來就沒事了....
結果我居然凌晨四點就起床了...
重點喉嚨還在痛....>__<....
我想哭了....= =
為什麼離考試這麼近卻會出狀況呢...
從來沒這麼嚴重的症狀過呢....
生氣..........>___<......
 
 PS.剛出門買早餐,癹現症狀增加了....
還有頭痛.腰痠背痛...我想我應該還不到老人家的地步吧....
莫非我是感冒而不是鼻子過敏.....
決定吃完早餐後..吃感冒藥去睡覺....= =
然後補習前去拜拜....>___<...嚴重的不宜讀書丫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dia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