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發現我朋友全都是好人...
才寫了一篇部落格而已...
我的海邊.玩水.烤肉全都有著落了.....
^_______^....超級開心的!!
當然...減肥這種東西只能靠自己....= =
 
今天看微積分非常的挫敗.....
發現了一個嚴重的事實.....
我居然只會微分..不會積分........
簡直快要叫我吐血身亡了....@@
 
連經濟也看不到一半...
剩不到2個禮拜....唯一一條路...
還是繼續努力.....>_<(跟它拚了!)
7/15後的日子也已經好多天有排約了...
要去烤肉.海邊...還要去宜蘭玩水....
(我的心已經飛了...)還要去給我正在
做新娘秘書的姐姐做模特兒...
希望會美美的...到時再貼相片上來....
哈哈哈....我造型都幫她想好了...
我姊也覺得我太誇張了....
順便在這裡徵求各位美女.....
7/15號過後的..誰不用一到五上班...
然後白天有空的櫻櫻美代子....
可以來借我姊化粧一下的.....??
要的來跟我說哦....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dia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