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基本上...因為插大幾乎都考原文題....
於是我就很認真的看英文.....
結果經濟學..居然給我出中文...= =
而且還是簡單到不行的填充題...>_<
很嘔的是..我都在看申論題....
於是乎...很多簡單的題目並沒有拿到分....
超想吐血的...T_T
而考微積分時也很好笑...
由於我的微積分不太好...
想說考古題做一做應該就沒問題了...
結果...拿到考卷時真的很開心...
因為居然是選擇題呢...
但翻過一遍之後....快瘋了..= =
因為...沒一題會的...= =
努力又用力的猜完之後...
我就在觀察附近的考生在做什麼..
發現幾乎沒人在算...@@
大家都跟我一樣翻來翻去的...
我覺得...大家都在玩猜猜樂吧...
我考試時...還有帶著文昌符和文昌筆呢
現在只能祈求文昌帝君保佑...
拜託~~~讓我隨便上一間大學吧...= =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dia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