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第一次為了懇親這麼早起...
約早上5點集合(到底誰說要5點的0)
所以我4點就起床準備了~~
真的好累~才睡了3到4個小時而已...

走出家門時天還黑的...真是令人覺得有點可怕..
走到佳霓家後兩個就來張自拍...紀念一下...
難得這麼早出門....(真是比上班還早~~要人命)
沒睡飽
沒睡飽的我和佳霓~

凌晨五點的寧靜
清晨5點時的馬路....(再說一次...."真早"...)

然後章又壬他們來了之後..
一群人約在新埔站集合後~
就開始往"宜蘭金六結"出發!!!

一路上一直和佳霓在跟章又壬聊天....
發現章又壬雖然"很宅"...但還蠻能聊的嘛~~0
進營區後...正要停車時,發現葉胖就剛好從旁邊走過...
於是我們一群人就先下車去找葉胖...
而開車的司機郭鴻毅只能苦命的停車去啦.... 
IMG_0338
第一次看到頭髮這麼短的葉胖~當然要拍一下囉~

IMG_0339
當然~~也要和霓拍一下

真的超多人去看葉胖的...
他的家人、我和霓(國小同學)、國中同學和高中同學~
他根本是在軍營開同學會的吧....
只可惜沒有16人來張大合照...
只有這張比較有感覺一點而已...

好朋友的情意相挺啦
好朋友們懇親合照~由左到右分別是~
啟祐、葉胖、我、霓、義良

葉胖當然沒有空理我們啦~~所以我們就各自聊天...
然後就發生了一件趣事...
前一刻的完好如初
注意!!!還很正常的桌子~~

我們在這桌子旁聊天...
照片裡的家颯&他女友和郭鴻毅坐在位子上...
我和佳霓(她拍照)站在桌子旁...
然後章又壬出現往空位一坐後....整個桌子就倒了...
整個畫面超好笑的...我和佳霓笑到翻...
而軍營裡的人超緊張的....因為被桌子壓到..
所以有脫皮和黑青...還驚動了醫官來幫他們擦藥呢..
整個事情讓我覺得很有趣~~
後一刻的斷垣殘壁
倒地桌子的殘骸~~

不久後~~我們就移到室內的位置去了...
然後我和霓就很無聊...就開始閒逛軍營....
然後走到醫官的攤位前時...我就看到他面前的小桌子...
有好可愛的便條紙...所以我就一邊走一直盯著看...
那個醫官很熱心的就問我...你有什麼需要嗎?
於是我就很誠實的說...我覺得那個便條紙好可愛哦...
然後他想了一下就把它給了我...
走近一看..才發現那個是填寫招募軍官送的東西...
而且他還找了杯墊給我們...便條紙我和霓一人一個...
只能說...這個醫官真是個好人...
跟醫官ㄠ來的戰利品
懇親的戰利品~不是人人有的哦!

後來回到我們的位置...覺得好無聊...
而且太早起床...整個超想睡的...
於是我就提議...我們來打牌....
一開始玩大老二和排七...

但因為人很多..所以就改玩心臟病...
但太多人玩心臟病又會喊不到那個數字...
所以就四個人輪流玩~義良超可愛的...
不知道是不是當兵當太久..拍數字的反應特別慢..
一開始因為玩的是"加一減一版"...
然後他都拍不到~所以改玩正常版...
因為義良的反應就很慢..人家讓他~他又不高興..
還問人家~你是不是小看我!?
讓大家爆笑到不行...然後義良就氣到不想玩~

義良一行人玩牌的畫面~


於是就有人提議玩"殺手"...我以前從來沒玩過呢...
可以超多人玩的...我們12個人玩的不亦樂乎...
其中以義良最好笑...因為只要他拿到鬼牌....
他的反應就超反常的..

所以每個人都馬上就知道他是殺手...
笑的大家肚子好痛


玩遊戲的時間過的特別快...
後來就發現葉胖終於可以放假走人了...

於是大家就離開去頭城吃"阿宗芋冰"~~

覺得口感跟傳統那種芋冰不大一樣...比較綿密...
有點類似土耳其冰淇淋那種的感覺...
覺得還不錯...吃完大家聊聊後...
他們一行人說還要去野柳....

我們這車都累了...所以他們繼續去野柳...
而我們這車的人就往回家的旅程走了...
才結束了這天的上半場.....為什麼叫上半場呢??
因為我晚上又去南崁沛婕家烤肉....呵~~
雖然很累....但覺得自己超強的....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dia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