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昨天是辛樂克肆虐台灣的日子~
好好的中秋節,就只能被困在家...

結果接到霓的電話~~
約我到離家不遠的環球國賓去看"
海角七號
"~~
新聞最近一直在講這部電影...雖然是國片...
但也很好奇到底這部電影為何有這麼大的魅力?

於是兩人稍微打扮了一下就殺到環球去...
劃位時才發現~~連晚上8點半的都只剩前3排...
我完全不能接受前3排這種東西...
因為若鏡頭很晃...我會看的很不舒服..
但颱風天~颳風又下雨的...
都已經踏出家門了...就抱著一定要看到決心...
所以兩人又搭計程車去西門町....

到了西門町才發現有上映海角七號的電影院..
並沒有想像中的多...像威秀..樂聲都沒有..
後來我們到後面的IN98才看到...
一樣...8點30分前的全爆滿...
但幸好...8點30的位置還蠻多的...
讓我不用坐前3排...不然我會想哭....
由此可見~~颱風天還是有一堆人出門...

電影的開頭和結尾都是用過去的故事...
光是片頭的配樂~~就深深的打動了我的心~~
劇中人物的演出...加上台語的表達...
就像我們週遭的鄰居..親人一般的親切..
沒有隔閡...但有穿插了許多好笑的劇情...
看到後面...真的很令我感動...
努力的想把眼淚眨回去....
但不自覺的還是滑落了我的眼眶~~
我想我是個很感性的人...
看到令我感動的人事物...
總是會令我熱淚盈眶~~

輕鬆..夢想..熱情..溫馨又感動人心....
真的是一部會讓人想再看一次的好片~~


我真的有種想再看第二次的衝動~~
目前在家則是努力的重播海角七號送的CD~
就說我中毒了嘛~~不然怎麼可以寫這麼長呢...
而惜慧說他朋友的男友....
一個人就去電影院看了三次....

最後~~附上劇照(照片提供/果子電影)
官方網站~http://cape7.pixnet.net/blog/
建議有興趣的朋友也能去看看~~

這張應該是海報吧!?我也好想要哦~~


從小就夢想要一台三角架鋼琴...因為覺得看起來很棒~~


穿插整個故事的舊情書~~很有歷史的痕跡~~


過去與現在時光的交錯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dia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