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晚上~
我姊夫就打一打電腦就跑進我房間....
然後拿出他裝名片的夾子~~
不知道在抽什麼名片...

我當時心裡在OS:
(你要給我你的名片嗎???)
腦袋裡充滿了很多的問號~~~

後來他終於抽出來了~~
就把那張名片放在我面前~~
我原本還在心想~~到底有什麼特別的??

接著我定晴一看~~整個超興奮的!!
上面寫著"中華民國總統  馬英九"~~
媽呀~~超酷的!!!

馬上就跳起來拿我的手機拍起來留念...
因為這可能是我這一輩子..
唯一看過一次的"總統的名片"耶~~


後來我太HIGH了...
到處跟人說我拿到了總統的名片...
但有人就回我~~
他還需要名片嗎?~
誰不認識他啊?~
甚至我問豬頭鳳有沒有很酷時...
她就回我~~
我覺得還好耶~~
我當下所有的熱情全被澆滅了...
唉~~可能是因為我很喜歡馬英九吧!!

記得在我唸高中時...
我姊一直在炫耀他跟馬英九的合照...
一直說他多帥多帥的...
我當下超不屑的...想說...
也不過就是個老男人而已嘛...
後來為什麼會喜歡馬英九..
還覺得他很帥的原因是...
我姊就回了我~~
拜託...
五六十歲的人要保持這樣很難耶...
你看看你爸!?


當下我就什麼都明白了...
從此~~我就一直馬英九很帥到現在...
(雖然有點對不起自己的老爹~~)
算是蠻好笑的一個過程吧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dia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