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18歲唸高中要考機車駕照時...
因為原本跟朋友約好要一起考....
結果那位李丫鐘姑娘~卻給我去上課...
而我只有一個人~故就不想考路考了....
只考筆試...一直拿著輕型駕照....
直到了今天~~~

而最近幾天又剛好胃痛的很不舒服...
明天又是上班報到的日子...
為了以後能騎我的100去上班...
所以今天無論再怎麼樣都得出門去考...

記得幾年前路考被改成直線七秒後,
就聽不少人說很難考...
甚至我二專同學玉米就說她考了二三次才過..
所以加深了我對它的恐懼感...
怕我在台中混了兩年...
居然還考不過...這樣就太丟人了...

所以一到監理所後....
我就先到路考場地旁....
看看到底怎麼考....
然後再到對面的醫院去體檢....
而不知道究竟是因為暑假還是怎樣...
考試和體檢的人都好多....
真是出乎我意料呢....
原以為這平日...人應該不多的....

體檢完報名路考後....
就趕緊騎著我的100在旁邊的直線練了一下...
硬要跟著線騎...的確是不容易丫!!!
但覺得~~
早死晚死都得死.....
何況好歹我還在台中混了兩年....
應該不至於考不過吧!?
抱著這樣的心情...我就牽著我的100去排隊了..

排我前頭的歐吉桑...都不把引擎關了...
害我有股衝動想叫他熄火...
不要製造二氧化碳了....
但我....終究沒這麼做....
因為怕他聽不懂..還得解釋....
而且在排隊途中...腸胃又在作怪了...
天丫~~真是個晴天霹靂的感覺....
但我只能不斷跟自己說....
你撐完考試就能去看醫生了....
然後緊張感就取代了"痛感"....

因為排在我較前頭的人都有考過....
但離我較近的這3個都沒過....
當然~~包括那個不熄火的歐吉桑....
全都敗在那直線七秒鐘...
不是腳踩地..就是壓線...
只好被主考官判出局....

輪到我時...超緊張的...
心中只想著~~
放輕鬆....慢慢來...穩住...
但真的不容易...又要慢又要直...
就很容易抖抖抖~~~
當下真的很擔心會壓線....
但幸好~~兩年台中果然不是白混的..

哈哈~~我真的覺得我很厲害...
一次過了....就這樣~~
我拿到了我的"普通重型機車駕照"
真的是只有很開心、很興奮能形容我的心情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dia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