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今天沒有睡好~
因為我昨晚和我姊的兒子睡同張床,
這個弟弟今年9歲要升小三~
但他的睡姿真是非常糟糕~~
因為他從小就喜歡找"涼快"的地方睡....
所以他睡一睡就會換位置....

前一兩個禮拜~
他和我睡一起時...
換位置換到他的腳放在我臉上...
所以我就決定不跟他睡了....

而昨晚...他就硬賴著我...
於是我又跟他睡在同一張床上了...
而這位弟弟是沒有再把腳放在我臉上...
話說~我只佔了床的三分之一~
三分之二都給他了...
結果他居然可以一直滾來撞我...
這樣就算了...他起碼撞了我5次...
而我3次把他推到床的最裡面...
這樣的過程中~~讓我覺得似乎我睡了很久....
結果決定起床...我才發現....怎麼才早上7點!?
原來...我只睡了3個半小時...
而這個弟弟卻撞了我5次....
睡覺脾氣很不好的我~~
實在有股想揍人的衝動....
但他是小朋友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唉~~~只好認栽了~~

當弟弟一兩歲時~
看他自己睡覺會換地方睡....
甚至還會睡到地板上去時.....
只覺得"好可愛哦~~!"


而現在大了....還會一直擠你~~
讓你睡不好時~~只覺得"惡夢!!!"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dia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