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哇哈哈~~好開心哦~~
我終於找到工作啦~~
其實我找工作真的很混....
因為我就只想做理專而已....
所以~~可以說只丟了兩家銀行的履歷....
幸好有上....不然我看我就要找很久的工作了....
因為~~又要想~不做理專該做什麼樣的工作好...

我去面試了台新和台北富邦的儲備理專....
兩次的經驗都很特別...
台新面試時~
那天因為太晚找鞋子..才發現沒有適合面試的鞋子..
所以穿了一雙桃紅色很多花的高跟鞋..整個超瞎的~~
當下以為初試不會過了...幸好後來過了...
台新很吸引我的是它提供的福利...覺得很不錯~~

台北富邦面試時~
一開始就是每個人輪流自我介紹~~
講了很久~~因為一共有42位面試者...
覺得很有趣~~因為覺得真的什麼人都有!!
然後是整個培訓的說明...
接著跟2位面試官的面談~~
而因為面試者很多~~
所以面試的談話超短的~~
害我以為完蛋了...但幸好還是過了~~
兩者之間...我決定選擇台北富邦....
因為覺得它辦了很多屆...然後整個金融體系很完整...
教育訓練也很完善~~

而兩間都有錄取我的好處就是~~我能做"選擇"....
而我決定去台北富邦~~
8/6報到~~雖然做理專壓力很大....
但我相信這是磨鍊自己,並讓自己成長的機會~
終極目標是~~讓親朋好友和自己的客戶都變成有錢人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dia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