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終於想到要替我做好的紫草膏來拍個寫真了,
這就是為了我二姐開幕時做的來店禮~
瞎的是成品只有二十一支,
我姊開幕前就到處送送~~~
所以開幕那天來的人~有拿到的人可能只有十個人吧...

已經有人說我做的紫草膏很好用了說~~~
開玩笑~~我可是不惜重本滴了22滴的茶樹精油,
平均一支的精油含量超過一滴呢....
但因為是輾轉傳消息過來的...所以其實也不知道是怎麼個好用法....

上次我好不容易被蚊子咬了....(因為冬天的蚊子比較少出現)
我就很興奮的趕緊拿出紫草膏來試擦看看...
而擦了自製紫草膏的隔天...被咬的地方消退了不少...
但還有一小塊....這樣效果算不錯吧...

配方: 紫草浸泡葵花油、當歸、蜜蠟、乳油木果脂、
   乳香粉、沒藥粉、維他命E、薄荷腦、茶樹精油

我還做了紫草膏的標籤哦~~
但標籤其實是男朋友很辛苦的幫我排版的...


是用唇膏管來裝的...這樣的做法肯定比用手挖來的好塗抺


直的再來一張.......

1/14後記~
終於問到到底是怎麼個好用法了....
就是被蚊子叮咬的時候很好用啦~~~~
剩下的心得...還沒蒐集完畢...呵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dia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