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男朋友很貼心的去做了一個九宮格給我...
因為每次香皂都切的好醜
自己也覺得慘不忍賭~~
所以後來都叫男朋友幫我切皂...
然後每天唸他...對他說...
"你不是說要做模給我嗎??"
於是~~九宮格就因此而誕生了....

不過看網路上一般都是矽膠配上壓克力的九宮格....
不知道我這個純壓克力的效果如何?
其實還蠻好奇的...
但最近還沒空實驗.....
等我有空實驗時...
再上來報告心得感想~~

然後附上九宮格照片兩張...
自己覺得...壓克力真的蠻美的...


因為是自己黏的...所以有黏的痕跡= =....
但不看痕跡的話...覺得壓克力做出來的模子還蠻漂亮的....
然後做出來的香皂的尺寸是6*6*3



而為了好脫模~除了直條和橫條的格板可以拿起來之外...
連底部也都可以拆哦....


只是因為只單做一個...所以老闆的價錢開好高...
一個還真是不便宜....
但似乎大家都愛用矽膠模...
如果我開個團購...不知道沒有人願意跟........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dia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