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熊熊想到...
我為了放浸泡油的罐子,
擺在角落好一段時間了,
卻還沒有動它,
所以決定振作一下,
來泡點花草...

但坦白說~浸泡什麼花草也是個很大的問題,
想泡迷迭香,但又想到沒多久前才做了迷迭香皂,
想泡茉莉花,但又覺得迷迭香比較好聞,
想泡薰衣草,但又因為量沒有很多而捨不得泡
所以想了半天~~
還是選了迷迭香,
因為等他泡好,我應該又可以做塊迷迭香皂了..
我用迷迭香浸泡橄欖油,
然後~~決定每天白天都讓它曬一下太陽,
我可不希望泡了1個月還沒有迷迭香味,
那會令我很難過的...
等一個月後~再來看結果如何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dia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