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由於昨天二姊的店開幕,
雖然我不是主角,
但也是忙的好累...
最大的重點就是沒睡飽~~
卻又一大早被我外甥女叫起來....
然後卻是跟我說"爸爸叫你去買早餐..."
睡大概5個小時的情況之下,
我真的很難有好心情去買早餐丫....
幸而...開幕很圓滿的結束了....
主要是前置工作很累...
而一直又在一到五樓間爬上爬下...
真是要我的命...
所以清理結束後的第一件事就是"去補眠"
睡的飽飽才爬起來去吃晚餐,
去美村路的"小園"吃迷你火鍋,
它的火鍋還蠻特別的,
是會先幫你炒過再加湯頭的...
感覺還不錯~~
只是沒有飲料和甜點就是了....

有興趣的話~~
大家可以試試我的吃法...
自己覺得感覺很棒!!!
就是~~附餐選擇白飯....
然後半碗飯配菜吃....
吃的差不多時...
再請小姐幫你把湯加滿滿...
最後全吃光光時,
把湯裡的菜全撈光光...
開大火....滾了後把半碗飯丟下去....
煮稀飯啦....然後煮的差不多時...
再打個蛋花...加些葱花...
攪拌後關火....就是一碗超讚的稀飯啦....
因為火鍋的菁華早就都在湯裡啦....
昨天這樣煮出來的稀飯...
超甜超好吃的喲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dia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