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由於12/16就要考信託證照了,
但K書的進度卻遠遠落後~~
最近這幾天~除了喝水、上廁所、吃飯外,
完全定在書桌前,拼命的看信託~~
看的我頭暈眼花~~
腦袋裡全是
"二個月、三個月、四個月、六個月"
"百分之五、百分之十、百分之二十、百分之四十"
這些數字的東西多的跟山一樣,
真的到最後都看花了~
什麼跟什麼完全黏在一起了,
我覺得信託其實不難,
只是要在短時間背這些數字實在有點頭大,
這就是太晚決定報名的結果,
然後又卡到期中考和專題,
整個就只有""字了得!

看來還是要去拜個文昌君,
求支文昌筆才行~
我常說~
有拜有保祐!
臨陣磨槍,不亮也光
雖是臨時抱佛腳,但至少還有抱一下嘛~
而且~~其實我也看的很拚命丫~
只是看的過火的情形下,
反而讀書效率很差就是了~~
我可不想一張證照考兩次,
那感覺很差呢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dia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