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永遠都覺得週末過的好快...
沒做什麼事情~~
一下子就混完了...
實在是太可怕了....
也不過看看書,
做做報告而已.....

就像唸二技一樣....
覺得唸沒多久...
只剩半年..就要畢業了!
時間真的過的好快~~

還記得我侄子和侄女剛生出來的樣子....
才一轉眼...他們已經小四和小二了....
會這麼想是代表我年紀大了嗎?

下禮拜也是個很忙的日子....
要做專題和考信託....
接下來就要幫我姊準備店裡的開幕事情...
然後才能開開心心的慶祝跨年....
不知道跨年有沒有什麼地方不錯...又不會人擠到爆的??
每次跨年都人很多....
記得1999年跨2000年那一次有去過市政府前跨年...
記得倒數完時,有個人保特瓶裡裝米酒亂灑...
灑到我們身上~~感覺超差的........

後來~~再也不敢到市政府去跨年了....
我都對我小表妹說....
去市政府跨年的人...都是瘋子...
因為~~
人多擠到爆...又要走好遠...
騎車時,車超多..又找不到位子停...
回家時..攔不到計程車....
人走散時,手機還會打不通....(因為線路全塞住了)
連搭個捷運也要排很久....
口渴、肚子餓也不方便買....
廁所又該哪裡找!?
總而言之~~
去過一次的我...再也不想到市政府去跨年了...
因為實在是個很可怕的經驗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dia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