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每次到了季節變換時,
就是我痛苦的時候...
因為我容易覺得身體的皮膚緊繃,一碰就好痛....
今天又很剛好的認真審視自己的皮膚,
因為覺得真的很乾,而且有點"癢"...
這就是皮膚乾的徵兆...

決定晚上來洗看看自己做的牛奶皂....
看看有沒有滋潤的感覺...
因為馬賽皂還沒滿3個月...
還得要撐到月底才能用...
但我的馬賽皂到現在還臭臭的說....
看來香精加太少了...
覺得自己有點不能接受皂的油味...

有的皂友們還把油直接塗抹在身體上...
這招看起來不錯...我晚點也來試試....
但皮膚乾..補油的幫助沒那麼大...
所以我決定要先上油...再補乳液....

我那大我八歲的姐姐...
很認真保養她自己皮膚的情況之下....
他的手肘和膝蓋的皮膚都比我細呢~~
我也要加油~~不能輸了....
雖然我是個連保養都懶的人~~

說到這~~我和我姊的驕傲就是...
我們沒有"頸紋".....
頸紋=女人的年輪...
年紀大..就算臉蛋再年輕..
脖子那一圈紋路...是很難遮掩的....
據說仰睡的人容易有頸紋...
而我和我姊習慣側睡...(所以這點是成立的嗎!?)
看來睡姿不好也是有好處的....
然後擦保養品時...
記得要擦到脖子...輕輕的由下往上推....
大致上就這樣子啦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dia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