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由於明天學校要接受評鑑,
所以今天動員了很多系上的人,
一起來幫忙打掃,
真的是好久沒有勞動筋骨了,
百葉窗還被我用到卡住~~

然後擦窗戶、擦桌子、洗抹布、拖地~~
整個結束完成時,
覺得手好乾澀~~

順便說一下,
我姊說拿我做的家事皂洗碗,
不僅去汙力很強、手也不會乾澀哦~!

今天打掃時,
覺得自己典型A型的個性又冒出來了,
A型的人基本上,
想的多、做的少,且又龜毛!
打掃時,我就很努力連小細節都很注重,
自己也覺得自己有點嚴重,
就像我平常都只是隨便整理房間,
但每次真的下定決心來個大掃除時,
我會把我衣櫉裡的衣服全翻出來~
然後重摺一遍、重新分類再收進衣櫉,
有的甚至還會再去洗一次,

但這種時候通常只有在每次過年前才會來個大掃除,
不然真的很累~~
畢竟自己從來就不是一個勤勞的人~
而且今天也沒事先通知要打掃,
而我很剛好的穿著"白衣服"
掃完理所當然的"黑"掉了~
不只衣服黑,我的臉也黑了~
因為回家還要洗衣服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dia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