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們禮拜天晚上,
跑去了這家據說每每大排長龍的咖哩店,
到達的時間大概是6點,
但卻有2組排在我們前面,
後來等了20分鐘,
覺得明明就有2桌空桌,
為什麼我們還等在外面?
於是我就跑去問小姐,
那空桌是有人訂位嗎?
結果她回答我:沒有~那是他們人手不夠!
讓我們不禁懷疑,
還是讓人排隊等在外面,
也是一種商業手法!?

他們特別的是~
咖哩共有6種口味,
辣度也分1到7級,
但1級的就讓我覺得蠻辣的了,
看來可以吃到7級的應該不是常人了吧!?
+55元變商業套餐(飲料+湯)
+95元(沙拉or麵包+飲料+湯+甜點)

男朋友點的是"嫩雞咖哩拌麵"爪哇咖哩、1級辛
心得:麵QQ的~好吃!雞肉還不錯,但有點小辣!


我點的是"霜降豬肉咖哩焗飯"原味咖哩
心得:豬肉很嫩~咖哩味很重,且他的焗飯不會膩呢!


二姊點的是"綜合咖哩焗飯"歐風黑咖哩
心得:黑咖哩很特別,感覺很溫和,但似乎沒什麼咖哩味


小朋友點的是"嫩雞咖哩焗飯"水果咖哩
心得:咖哩偏甜,小朋友還蠻喜歡的
(焗飯都長的一個樣,拍出來還真是沒什麼感覺~~
姊夫的咖哩飯則是忘了拍= =)

姊夫點的是"牛肉咖哩飯"原味咖哩
心得:不錯吃,但牛肉切的太大塊,小塊一點會更好


他們的巧克力蛋糕~還不錯吃唷~!

香橙奶酪~香橙的味道很重,我覺得蓋過奶酪的味道,不是很喜歡

堪稱最有價值的飲料~熱奶茶~因為我們點的其他飲料都太普通了,
只有這杯奶茶,看起來最讚啦!



基本上~它的東西都不錯,
建議沒去吃過的朋友可以去試試,
但看到空桌就去催他們小姐,
不然傻傻在外面等,感覺不是很好
沒有那種吃東西拍照習慣的我,
東西送上來的第一個動作,
就是把食物吃掉,真是太難得了~
看來我這次有進步呢~
居然有照片能寫網誌了~
等改天有空再來整理一些出遊的照片好了,
應該也是寫網誌不錯的題材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dia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