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想到前陣子我們家可愛的姊妹三人組~
(就是我和我二個姊姊啦^__^), 
之前有跑到東區的"鮮魚店"吃魚,(是專賣澎湖海魚的,很特別呢) 
由於我大姊很愛吃美食,然而我和我二姊沒去過, 忘記是哪天了,
反正我們三姊妹肚子很餓,所以我大姊就帶著我們兩個一起去吃, 
而我大姊點菜有個奢侈的習慣, 
就是喜歡一次點很多道菜(但幾乎每次都沒吃完), 
東區的這家"鮮魚店"呢~雖然沒什麼裝璜, 但生意好的嚇人,
連我們有事先訂位的, 還必需要跟人家併桌一起吃呢!!!
(跟我們併桌的是3個男生一群和2個女生一夥) 
一進門就開始先點菜,但點菜向來都不是我的工作, 
所以就交給我最懂得吃的大姊負責啦,我就等著他們點完,菜上來吃啦! 
這家不錯的地方是,他的份量可以隨著你的人數而做調整, 
所以第一道上來啦~是生的透抽,吃起來滑溜滑溜,感覺超新鮮的,不錯!! 
第二道煎魚,是一人一隻哦~煎的超漂亮,火候又剛剛好~超讚!! 
第三道小管(應該是吧,就是吃了嘴會黑黑的那個),很新鮮,很好!! 
第四道清蒸魚,也是一人一隻,魚超嫩的,好吃!! 
第五道~第八道略過,因為有段時間..忘了!
 第九道則是魚湯,也是一人一隻魚,這時已經到了
邊際效用遞減的境界了, 好飽~完全沒有叫白飯的我們,
居然吃魚肉吃到飽了,(生平第一次吃魚肉吃到飽的= =)
 因為海鮮的東西冷了就不好吃了,它菜又上的很快, 
所以上菜期間我們三姊妹就努力的拚命吃丫, 
就有注意到對面那兩個女生只點了三道菜>_<... 
然後也
聽到她們兩個說
這三個女生真是好會吃丫~~~~~~ 
我心中直直OS~~你講的話我都有聽到哦,
但人家說的是事實><, 
我們的確是蠻會吃的,連那3個男生也只叫了6道菜而已, 
我們真的是亂厲害一把的,自己也只好埋頭吃魚裝沒聽到囉... 
結帳時,還在猜叫這麼多東西到底多少錢丫? 
結果2400多,覺得還蠻便宜的,
畢竟吃魚肉吃到飽的經驗, 可不是人人有的丫^____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dia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