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遊戲規則:

    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BLOG裡寫下自己的答案
     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
     仍然組成20問題傳給其他8個人
     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
     還要到這8個人的BLOG裡留言通知對方--你被點名了
     被點名者不准拒絕回答問題
     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
     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部落格裡著名是從哪裡接來的
     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,不得回傳(→重點)
     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
     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

  01: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嘛?  不行~光見面就很怪了吧= =

  02:最近最煩悶的事? 專題報告和證照考試
  03:你現在最想說的一句話?    神啊~請讓我順利畢業吧~~

  04:最受不了自己那ㄧ個缺點? 還沒想到很受不了的缺點耶~~想到再補!!

  05:最近最快樂的事情是什麼? 出國去玩
  06:你相信男女之間有純友情嗎?    相信~但不是和前情人就是了

  07:最喜歡哪裡的美食?理由?    好吃的都喜歡耶~理由就是好吃嘛!!!

  08:說點你個人的3個優點。(不可刪除題) 樂天、開朗、活潑

  09:最受不了的事?  遇到龜龜毛毛的人~

  10:你有夢想嗎?你覺得夢想會不會很遙遠?  有~還好~~
  11:你現在最想要擁有的是什麼? 可以要隻哆拉A夢嗎?

  12:對於你喜歡的人會採取怎樣的行動? 男生還女生丫?
  13:你最愛誰? 自己、家人和男朋友啦

  14:每天非做不可的事? 刷牙、洗臉和洗澡....哈!

  17:說說你對學校環境的評價嗎? 很熱鬧、方便
  18:如果已經分手,對方過一陣子說要復合那要重新來過嗎?考慮考慮,但機率很低
  19:最想對你最重要的人做什麼? 多為彼此著想吧~

  20:願望到底怎麼樣才會實現? 燒香拜佛外加自己努力吧~~我想!

  01:對傳這個問卷給你的人的第一印象?話不多~後來才發現原來是悶騷型的
  02:你跟他的關係是? 好姊妹
  03:你認識他多久了?  一年多
  04:你覺得他長的怎樣?  大眼、小臉~讚!

  05:他對你好嘛? 很好~還犠牲色相為我們爭取食物哦!!

  06:你喜歡啥麼類型的情人? 溫柔、浪漫、細心體貼
  07:請問現在你有情人嘛?  有啦~

  08:討厭啥麼類型的人? 表裡不一的雙面人

  09:請問你有哪些寶貝情人捏?  什麼是寶貝情人?男朋友算嗎?

  10:最想跟傳給你問卷的人說什麼話?很好!下次有這種好康,我一定第一個找你!

  11:ㄟ!喜歡搖滾樂嘛!要一起ROCK嘛!? 不好意思~我走氣質路線,不ROCK啦!
  12:巧克力喜歡吃什麼口味的? 義美的QQ巧克力軟糖

  
出處是咱們流四A的惜慧~
被點到的人為~~詩宜、君霓、汶潔、沛旻、莉筠、佳霓、于瑩、沛婕
為什麼找這麼多流四A的同學呢?
原因是~你們到學校唸我時,我就可以把惜慧送到你們面前啦~哈
至於我的好姊妹們~你們就委屈點被我陷害吧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dia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