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由於我家的女人都迷信愛算命...
當初我還沒換手機時...
他們就拿我當下的手機號碼給人家算..

果然一算就算到我當時想換工作...
算我家其他人也都很準...
所以有問到一套算手機號碼的方式...
相信手機號碼也是能影響運勢的..
即使不是真的..多個心安也開心丫..^^
基於我現在吃飽太閒的緣由...
決定把它寫在我的部落格上..
造福大家..也替自己記憶..^^

首先來講解女生版的手機號碼挑選方式...
前四碼(電信公司09XX)的部份不算...
主要差別在後六碼...
必需要符合雙雙雙單單雙的規則..

單號:1、3、5、7、9
雙號:2、4、6、8、0
PS.男生和女生不同哦...0對男生來說算是單數哦.

然後加起來必須要等於1、5、9

舉例來說好了
如果你的門號是222332,
就必須2+2+2+3+3+2=14
然後1+4=5....這樣就有符合

反正就是要加成一位數就是了...
我們家全部都換了電話...
我兩個姊一換就都有好運氣...
像大姊..就抽中去杜拜旅遊..
像二姊..就抽中股票,轉手賣掉賺了十多萬...

但....我至今還是什麼都沒有中到丫...
覺得自己還頗哀怨的= =
唉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dia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