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總算把專題報告搞定了...
真是覺得好開心唷~~
當然後續還有進度要趕啦~
幸好今天沒什麼被老師嫌的,
感覺還好的...哈~~

然後話說到我家的愛犬~~小不點~~
牠真的是長大了,
因為牠終於可以不用繩子牽著,
也會聽話的回來了...我真是太感動了....

很快地就會進入寒假了,
寒假就得要認真的把專題做出進度來...
以免無法畢業......那就糗大啦~~~~!!!
然後也要努力的做我的"手工皂"
不然買了一堆油,
不做放到壞掉,也算是一種奢侈.....
只是我的那堆很可怕的"傢私"....
搬回台北去也是一項重大的工程,
一定得要有人開車來幫我載...
不然我一個人一定無法帶回去的...
實在是太可怕了....
而又想到~~如果開學又要把東西搬回台中嗎???
這又是一項痛苦的事情了....
算了...等到寒假快結束再來決定吧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dia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