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之前...從來沒撿過水滴在草原上的道具,
一直到最近兩天,
去同學的blog晃~馬上就撿到~
所以看我的水滴~就從無花變成有花的階段,
而今天又去我同學的blog逛,
又撿到黃色花的種子,
看來~~不是很難撿~~
而是~~要到別人的blog才撿的到吧!!

而我的水滴也順利由紅色變成漂亮的顏色~~粉紅色
幸好沒變成我不喜歡的顏色,
不然我可能會不太想理它吧...

同學說~聖誕夜及聖誕節當天登入水滴,
會有意想不到的禮物哦....
還蠻期待的~~希望得到草莓的全套組,
或者浴罁也不錯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dia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