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二天都沒去學校上課~~
原因是....早上爬不起來....
因為我幾乎一整天都坐在書桌前看信託....
真是好久沒這麼"用力"的看書了....
而自己看書..習慣整理重點...
昨天傳給了朋友一份...
她說我整理的很好呢~~

而今天後來就在想...
為什麼會爬不起來....
最後~~終於明白...
因為看書看到半夜一點多...
洗完澡...腦袋還無法停止....
於是躺在床上..翻來覆去的...
直到凌晨三點....還是無法入睡....
腦袋一直在想事情......

昨天倒是有一些新想法...
例如說...
把我之前做的馬賽皂做成研磨皂...
因為之前的馬賽皂...
不知道是不是油的問題...
一直有股"油"的味道...
個人不是很喜歡~~~~
而且...是我第一個做的手工皂...
坦白說...切的好醜..............
在想...倒不如...
做成研磨皂...然後加精油和天然色料..
然後壓入模子..做成比較討喜的樣子...

再來做些按摩餅、紫草膏、護唇膏...
來當成姊開幕的禮物.....
這樣...我這個妹妹...應該很夠誠意吧~~

只是...該拿什麼包裝..然後再送人比較好呢?
這又是另一個傷腦筋的問題了....
畢竟....我對包裝比較不拿手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dia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