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的考試~~真是瞎透了....
話說今天我又搞笑了一下,
因為老師早上這科要給我們查書10分鐘,
而我只有看個大概而已,
然後就應考了,
另一個同學得知我沒什麼看,
也跟我一樣豁出去了,
最好笑的是,
今天拿到考卷之後,
果然不會寫丫
於是當然就先為抄書做準備丫,
就是~~寫題號,抄標題!!
跟我一樣豁出去的同學就坐我旁邊,
我在抄時,就感覺到她一直在寫,
於是就偷瞄了一下她的考卷,
然後就讓我~~憋笑憋的好辛苦哦~~
因為~~她也跟我一樣在抄題目~~~
真是讓我憋了好一陣子才不會想笑!
好擔心老師懷疑我們做弊呢~~
但我們考卷都很白,應該沒什麼好懷疑的才是~~

因為感冒的很痛苦,
今天終於去看醫生了,
在奇摩知識家搜尋"台中 不錯 耳鼻喉科"
又挑離家不要太遠的診所後,
我找到了一家"吳岱治耳鼻喉科"~~
我自己幫他翻譯為~~無代誌(台語)~~
希望我去看病後,就能平安無事啦


然後回家後,
又看到新聞在播明年選總統階段投票,
真的很討厭~~
但我想到了上一次選總統時,
我姊發生了一件很有趣的事,
話說上一次選總統,
我和我大姊很開心的跑去排隊投票,
然後~~領了票之後,
要進去一個小空間裡蓋投票章嘛~~
然後蓋好就投入箱子就完成啦!!
還記得那天,
我和我大姊很期待的坐在電視前等結果,
突然間,有人來我家,跟我姊說~~~
她投了廢票!?
當然~~我很納悶~~不是不記名投票嗎??
原因是...我姊拿自己的印章去蓋了選票,
我們聽到時,真的是笑的肚子好痛~~
真是太誇張了~~
希望明年不要再發生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dia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