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誰說媽媽煮的飯一定要吃光光的?

我就吃不下去...別在這跟我講你一定會吃完...

如果你是我...你吃的下去...我也只能說..

算你厲害!!因為我辦不到....



話說前幾個禮拜寒流來~天氣超冷的...

於是我媽就說要煮燒酒雞來吃..

我當然很贊成丫,但我媽炒菜都隨便炒...(加上有老花眼又不愛戴眼鏡)

於是我跟她說煮湯就好了..菜就免了吧...

但女人嘛~逛了菜市場就愛亂買...

所以我媽就炒了一盤青菜和煎魚,

當時我窩在房間打電動...我媽就一直催我出去吃飯..

當我放下電動走到客廳時...

飯都盛好了..但我們有3個人..

飯只有兩碗..當時我想說再去裝一碗...

但我大姊就說..他要減肥..飯給我吃...(現在只想說..早知道我也不吃飯= =)

於是就邊吃飯邊看電視...

吃了半碗後我才發現...碗裡面怎麼有一小粒一小粒黑黑的..= =

當下還有一口在嘴中咬....T_T...

因為我媽媽很少煮飯...飯一定放了很久..

馬上懷疑那根本是"蟑螂屎"...@_@...

但我還是問了我媽....那個黑黑的是什麼....

我媽也很可愛...對我說...

"是哦?有"蟑螂屎"哦?因為我眼睛花花的,看不到...而且我那碗吃光了..."

我就整個很無言...還有那尚在咀嚼的一口在口中...

到底該吐出來還吞下去呢?都吃了半碗了.....

最後~我選擇吐出來...

什麼食慾都沒了....只覺得...好想吐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dia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